建議事項

    myLiving

    內嵌式投射燈

    Magnetic Sys, 黑色 6922341954757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適用於日常生活的智慧照明

      6922341954757

      myLiving

      內嵌式投射燈

      6922341954757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用時尚簡潔的線條勾勒出環境燈的氛圍。為了運用非焦點燈具打造出高品質空間,飛利浦推出全新的 Magnetic Sys 產品。此產品運用獨一無二的 GentleBright 專利技術,採用專業的雙區域擴散設計,能夠精準控制光源強度,有效過濾散逸光,還能降低眩光,帶來舒適明亮又純粹的照明!內嵌式的無痕追蹤器可搭配高度靈活、多模組應用程式,適用各種安裝場景,不僅時尚又多功能,更彰顯獨一無二的生活質感,引領當代風格的照明,巧妙妝點當代空間之美!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適用於日常生活的智慧照明

    • 創造時尚親切兼具的氣氛

      燈光的設計符合當前流行的生活品味,能完美搭配您的家中裝修,營造您一直希望擁有的居家氛圍。

    • 均勻散佈的明亮光線

      想要真正照亮您的房間,不妨選擇這種均勻散佈的光線,讓光線充滿整個空間。

    • 超輕薄設計

      輕薄設計非常適合低天花板的房間,能夠盡可能貼合天花板表面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