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LED

    燈泡

    10.5W-100W, E27, 暖白光 8718699665142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無可比擬的燈泡

      8718699665142

      LED

      燈泡

      8718699665142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採用您熟知且喜愛的常見形狀,為您提供經典的白熾燈外型,且能減少約 80% 用電量。寬光束角度可讓光源完美散佈於整個空間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無可比擬的燈泡

    閃耀光彩,打造出溫馨宜人的氣氛

    •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顯而易見的是,刺眼的照明容易讓眼睛感到疲勞。若是太亮,則會感到眩光。太柔和,則會感到閃爍。您可立即使用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的 LED 來照亮居家環境,並建立舒適的氛圍。

    • 形狀和尺寸與標準鹵素燈泡相似

      形狀和尺寸與標準鹵素燈泡相似

      這款時尚的 LED 省電型標準燈泡採用精美形狀設計,燈具尺寸亦為常見規格,是可永久取代傳統標準鹵素燈的完美替代品。

    • 裝飾用燈具的最佳選擇

      時尚的飛利浦 LED 球型燈泡,適用於吊扇和梳妝台燈條等裝飾用燈具。

    • 復古風格,現代 LED 技術

      LED 經典系列燈泡採用標準 LED 節能技術。結合先進技術與復古設計,您一定會愛上此系列復古風格燈泡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