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Linea

    壁燈

    31085 TrunkLinea 9W 4000K, 白色, LED 3108531C3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鬆休閒照明

      31085/31/C3

      Linea

      壁燈

      31085/31/C3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Philips myLiving Decolinea Trunk LED 長條燈架層板燈,不會產生陰影 ,並且可以一次連接多達 12 支,展現卓越效能。有 4 種尺寸可供選擇,使用壽命長達 15,000 小時,是取代 T5 長條燈架的理想選擇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鬆休閒照明

    有趣的線性燈光

    • 系統內建 LED

      系統內建 LED

      值得您信賴的光源。產品內建 LED 光源,讓您享受居家完美照明氣氛時,無須煩惱維護或更換燈泡問題。

    • 20,000 小時的超長使用壽命

      20,000 小時的超長使用壽命

      值得您信賴的光源 - 飛利浦 LED 燈,可使用至少 20,000 個小時 (以每日平均使用時間為 3 小時、開關切換次數至少 13,000 次來計算,相當於可使用 20 年之久),使用壽命超長。為您的居家環境提供完美的燈光氛圍,而且您不必費心維護或更換燈泡,讓您輕鬆又放心。

    • 輕鬆安裝

      輕鬆安裝

      安裝不再費力。只需將燈具安穩固定或掛在牆上並插好插頭,即可發揮照明功能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