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LED

    直管型燈管

    20W-36W, G13, 晝光色, 非可調式 8718696683118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持久耐用的 LED 事務燈帶來卓越的照明品質

      8718696683118

      LED

      直管型燈管

      8718696683118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飛利浦 LED 直管型燈管的使用壽命格外持久,並能大幅省電。此款燈管採用明亮色溫,是取代線型螢光燈 (TL) 管的完美持久選擇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持久耐用的 LED 事務燈帶來卓越的照明品質

    營造振奮精神的活躍氛圍

    • 冷調日光

      冷調日光

      此款燈泡的色溫為 6500K,為此種燈泡類別中最高的色溫,因此帶來最接近自然日光的照明效果,可協助您專注並感受到每個細節。

    • 開燈即亮

      開燈即亮

      無需等待:飛利浦 LED 燈泡一開即亮。只要打開開關,立即全力放送光明,照亮您的房間,沒有亮燈緩慢或久候問題。

    • 燈管使用壽命長達 15 年

      燈管使用壽命長達 15 年

      此款燈管的使用壽命長達 15,000 小時,能減少時常汰換的麻煩,讓您享受超過 15 年的完美照明解決方案。

    • 省錢又環保

      省錢又環保

      LED 技術比標準燈泡節省高達 80% 的能源。物超所值,年年為您節省支出。還有助於保護環境。

    • 無紫外線或紅外線

      無紫外線或紅外線

      光線沒有紅外線成分,所以不會發熱。此外,這種光線也沒有紫外線成分。這兩種特性意味著這種光線不會讓布料和其他物品褪色。

    • 瞭解光線

      瞭解光線

      色溫:光線有不同的色溫,以 Kelvin (K) 為單位來表示。Kelvin 值較低的燈泡會產生較溫馨的寧靜光線,而 Kelvin 值較高的燈泡則提供較令人振奮的冷調光線。CRI:演色性指數 (CRI) 用於表示光源對顏色外觀造成的效果。自然光的 CRI 為 100。飛利浦 LED 燈泡的 CRI 一律都在 80 以上,確保顯示真實自然的色彩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