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UltraEfficient (超效能)

    燈泡

    7.3W-100W, E27 8719514435711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明亮 LED 燈帶來優異的照明品質

      8719514435711

      UltraEfficient (超效能)

      燈泡

      8719514435711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飛利浦 LED 燈泡不但能提供優美溫暖的白光,使用壽命也特別長,可立即大幅節省能源消耗。這款燈泡採用純粹雅致的設計,是白熾燈泡的最佳替換選擇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明亮 LED 燈帶來優異的照明品質

    營造溫馨的氛圍

    •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顯而易見的是,刺眼的照明容易讓眼睛感到疲勞。若是太亮,則會感到眩光。太柔和,則會感到閃爍。您可立即使用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的 LED 來照亮居家環境,並建立舒適的氛圍。

    • 經典玻璃 LED

      您喜愛的外觀和您期望的效能。經典透明玻璃設計複製了傳統燈泡既美麗又閃亮的光線,非常適合在整個家中使用。

    • 省錢又環保

      LED 技術比標準燈泡節省高達 90% 的能源。物超所值,年年為您節省支出,還有助於保護環境。

    • 燈泡使用壽命 - 長達 50 年

      此款燈泡的使用壽命長達 50,000 小時,能減少時常汰換的麻煩,讓您享受超過 50 年的完美照明解決方案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