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LED

    燈泡

    12W-98 (98W GLS、22W CFLi) W, B22, 暖白光 8718699651817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無可比擬的燈泡

      8718699651817

      LED

      燈泡

      8718699651817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先進 LED 燈泡能為日常的室內活動提供一般照明解決方案。您可以立即省下電費,並且不用再經常更換燈泡,照明品質還能維持不變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無可比擬的燈泡

    營造溫馨的氛圍

    • 減少眩光。舒適加分。

      柔光網點技術可強化您在日常生活的整體照明體驗。印製的 3D 圖案有助於發散光線,微透鏡技術產生均勻的光線分佈,明顯減少眩光。照明效果不但是柔和均勻的光線,也為您的眼睛帶來更多舒適感,它也能巧妙地重新分佈光線,減少照明區域裡讓人刺眼的照明。

    • 您可放心的信賴飛利浦包裝說明。

      光束不含紅外線表示,在此光線下不會發熱,光束也無紫外線,表示在此光線下的布料與物品不會褪色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