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LED

    燈泡

    24W-100 (150W GLS、40W CFL) W, B22, 日色 8718699619084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適合居家照明的先進 LED 技術

      8718699619084

      LED

      燈泡

      8718699619084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飛利浦 LED 燈泡不但能提供優美的暖白光,使用壽命也特別長,可立即大幅節省能源消耗。這款燈泡採用純粹優雅的設計,是霧面傳統燈泡的最佳替換選擇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適合居家照明的先進 LED 技術

    營造溫馨的氛圍

    • 瞭解光線

      瞭解光線

      色溫:光線有不同的色溫,以 Kelvin (K) 為單位來表示。Kelvin 值較低的燈泡會產生較溫馨的寧靜光線,而 Kelvin 值較高的燈泡則提供較令人振奮的冷調光線。CRI:演色性指數 (CRI) 用於表示光源對顏色外觀造成的效果。自然光的 CRI 為 100。飛利浦 LED 燈泡的 CRI 一律都在 80 以上,確保顯示真實自然的色彩。

    • 適合日常使用的簡便 LED

      適合日常使用的簡便 LED

      這款飛利浦日常使用型 LED 是滿足基本照明需求的完美燈泡,可以實惠價格提供美麗光線與 LED 應有的可靠效能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