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LED

    燈泡

    9.5W-80W, E27 燈座, 日色 8718696844960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無可比擬的燈泡

      8718696844960

      LED

      燈泡

      8718696844960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先進 LED 燈泡能為日常的室內活動提供一般照明解決方案。您可以立即省下電費,並且不用再經常更換燈泡,照明品質還能維持不變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無可比擬的燈泡

    營造溫馨的氛圍

    • 燈泡使用壽命長達 15 年

      燈泡使用壽命長達 15 年

      此款燈泡的使用壽命長達 15,000 小時,能減少時常汰換的麻煩,讓您享受超過 15 年的完美照明解決方案。

    • 不會有燈具閃爍

      如果燈具頻繁閃爍,不只會造成您的眼睛不適、引起頭痛,甚至會對患有急性光過敏症的人產生嚴重傷害。燈具閃爍既擾人又沒有必要。LED 會閃爍,主因是 LED 會快速回應驅動器電流。然而,飛利浦 LED 的設計將驅動器的電流輸出降到最低,消除了造成燈具閃爍的因素,所以您絕不會看到燈具閃爍。

    • 整體光源

      此款 LED 燈泡的造型設計兼具創新與復古,光束擴展邊緣也不會形成陰影。您可以享受環繞四周的暖白光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