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LED

    燈泡

    10W-83 (83W GLS、16W CFLi) W, E27, 晝光色 8718696823026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適合居家照明的先進 LED 燈泡

      8718696823026

      LED

      燈泡

      8718696823026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先進 LED 燈泡能為日常的室內活動提供一般照明解決方案。您可以立即省下電費,並且不用再經常更換燈泡,照明品質還能維持不變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適合居家照明的先進 LED 燈泡

    營造令人振奮的活力氛圍

    •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顯而易見的是,刺眼的照明容易讓眼睛感到疲勞。若是太亮,則會感到眩光。太柔和,則會感到閃爍。您可立即使用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的 LED 來照亮居家環境,並建立舒適的氛圍。

    • 您可放心的信賴飛利浦包裝說明。

      光束不含紅外線表示,在此光線下不會發熱,光束也無紫外線,表示在此光線下的布料與物品不會褪色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