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LED

    燈泡

    10W-75 (75W GLS、18W CFL) W, B22, 暖白光 8718696732403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無可比擬的燈泡

      8718696732403

      LED

      燈泡

      8718696732403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飛利浦 LED 燈泡不但能提供優美溫暖的白光,使用壽命也特別長,可立即大幅節省能源消耗。這款燈泡採用純粹雅致的設計,是白熾燈泡的最佳替換選擇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無可比擬的燈泡

    裝飾燈泡可增進居家氛圍

    •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顯而易見的是,刺眼的照明容易讓眼睛感到疲勞。若是太亮,則會感到眩光。太柔和,則會感到閃爍。您可立即使用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的 LED 來照亮居家環境,並建立舒適的氛圍。

    • 亮燈關燈皆美觀

      亮燈關燈皆美觀

      「這些帶有可見燈絲的優美燈泡可為任何房間增添時尚和懷舊氣息。 亮燈關燈皆美觀。」

    • 形狀和尺寸與球型白熾燈泡相似

      形狀和尺寸與球型白熾燈泡相似

      此款呈現當代照明的 LED 球型燈泡採用精美形狀設計與常見尺寸,是永久取代傳統球型白熾燈泡的完美替代品。

    • 不會有燈具閃爍

      如果燈具頻繁閃爍,不只會造成您的眼睛不適、引起頭痛,甚至會對患有急性光過敏症的人產生嚴重傷害。燈具閃爍既擾人又沒有必要。LED 會閃爍,主因是 LED 會快速回應驅動器電流。然而,飛利浦 LED 的設計將驅動器的電流輸出降到最低,消除了造成燈具閃爍的因素,所以您絕不會看到燈具閃爍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