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LED

    燈泡 (可調光)

    13W-100W, B22, 暖白光, 調光 8719514333697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體驗可調式、暖白光 LED 燈

      8719514333697

      LED

      燈泡 (可調光)

      8719514333697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先進 LED 燈泡能為日常的室內活動提供一般照明解決方案。您可以立即省下電費,並且不用再經常更換燈泡,照明品質還能維持不變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體驗可調式、暖白光 LED 燈

    使用可調式 LED 營造您想要的氛圍

    •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為您的眼睛舒適而設計

      顯而易見的是,刺眼的照明容易讓眼睛感到疲勞。若是太亮,則會感到眩光。太柔和,則會感到閃爍。您可立即使用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的 LED 來照亮居家環境,並建立舒適的氛圍。

    • 燈泡使用壽命長達 15 年

      燈泡使用壽命長達 15 年

      此款燈泡的使用壽命長達 15,000 小時,能減少時常汰換的麻煩,讓您享受超過 15 年的完美照明解決方案。

    • 可調式

      此款燈泡可與大多數調光器搭配使用,可流暢調光至完整亮度的 10%,協助營造喜歡的氛圍。請查看亮度調節相容性表格,以確定特定的調光器是否能與此燈泡搭配使用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