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 White ambiance

    入門套件:3 個 E27 智慧型燈泡 (1100) + smart button

    高達 1055 流明*, 暖白光到冷白光, 透過藍牙立即控制, 內附 Hue 橋接器 8719514404458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  8719514404458

      Hue White ambiance

      入門套件:3 個 E27 智慧型燈泡 (1100) + smart button

      8719514404458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Hue White ambiance E27 入門套件開箱即用,能讓您享受放鬆休息和活力充沛的場景,或建立您自己的日常作息。包括 Hue Bridge、3 個提供完整白光光譜的智慧燈泡和一個 Smart Button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• 透過 Bluetooth 應用程式,最多可控制 10 盞燈具

      透過 Bluetooth 應用程式,最多可控制 10 盞燈具

      透過 Hue Bluetooth 應用程式,您可控制家中任一房間的 Hue 智慧型燈具。 新增多達 10 盞智慧型照明燈具,只要輕觸一下行動裝置上的按鈕,即可控制所有燈具。

    • 可語音控制燈光*

      可語音控制燈光*

      當與相容的 Google Nest 或 Amazon Echo 裝置配對時,Philips Hue 可搭配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使用。簡單的語音指令可讓您控制房間的多個照明或是單件式燈具。

    • 用白色柔光營造合適的心情

      用白色柔光營造合適的心情

      Hue 燈泡與燈具使用白色柔光。這些智慧燈具備可調式功能,可調節為明亮的日光或昏暗的夜光,能讓您在需要時使家中充滿恰到好處的暖白光。

    • 使用 Bridge 釋放整套智慧照明功能

      使用 Bridge 釋放整套智慧照明功能

      Bridge 提供讓智慧照明真正發揮智慧的功能 — 外出控制、語音控制、自動化照明,以及其他功能。將 Bridge 加入您的安裝配置,享受身歷其境的使用經驗,進入安全可靠兼具其他特性的技術世界,獲得更多估能。Bridge 是您打造前所未有智慧照明世界的那把鑰匙。

    • 智慧型離家燈光控制

      智慧型離家燈光控制

      透過 Philips Hue app,讓您即使人不在家,依然可以完美控制自家的燈光。只要透過遠端操控應用程式,即可開關自家的燈光,還可以讓家裡以您喜歡的方式亮起。

    • 回到充滿燈光的家

      回到充滿燈光的家

      啟用 Philips Hue app 辨識您在住家附近的功能,選定的智慧型燈具即會在您下車或走到大門之前自動亮起。

    • 利用智慧型燈具營造有人在家的氣氛

      利用智慧型燈具營造有人在家的氣氛

      不在家的時候,使用 Philips Hue app 設定照明排程。您的智慧型燈具會在選定的時間亮起,有時候會提早或延後幾分鐘,以真正模擬家中有人的狀態。

    • 智慧家庭的自動化中樞:Hue Bridge

      智慧家庭的自動化中樞:Hue Bridge

      Hue Bridge 是個人化 Philips Hue 智慧照明系統的必備元件,扮演著統籌各項功能的中樞角色,可與您的智慧型燈泡和 Hue 應用程式通訊,確保所有元件協調運作。Hue Bridge 也具備設定排程和計時器等智慧家庭自動化功能。

    • 可語音控制燈光

      可語音控制燈光

      Hue 橋接器可搭配 Alexa、Apple HomeKit 和 Google Assistant 使用,讓您可用聲音控制燈光。您可以聲控開啟及關閉燈光、調整至所需的亮度,甚至可設定燈光氛圍。

    • 滿足現代功能需求的復古設計

      滿足現代功能需求的復古設計

      擁有愛迪生燈泡的流行外觀,具有獨特的發光內部線圈與透明球形以及智慧燈絲燈泡。這些智慧復古風格 LED 燈泡借助了 Philips Hue 智慧照明之力,結合簡約復古設計的外觀與感受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