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Xamento 中型吸頂燈

    整合式 LED, 透過應用程式的藍牙控制, 透過 Hue 橋接器智慧控制* 4116731P9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  41167/31/P9

  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  Xamento 中型吸頂燈

      41167/31/P9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使用 Xamento 中型吸頂燈為浴室帶來繽紛的燈光。此吸頂燈採用當代設計和獨一無二的光效,不僅能協助您進行日常沐浴進行,還能帶來樂趣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• 透過繽紛的智慧型燈具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

      透過繽紛的智慧型燈具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

      利用數百萬種顏色的燈光改造浴室,立即營造出獨特氛圍。只要按一下按鈕,就可以讓浴缸沐浴在粉紅色光芒之中,或利用鮮豔紫色照亮浴室的每一角,讓您在梳洗打理、準備與朋友外出度過美好夜晚的過程中,享受十足趣味。

    • 浴室用防水智慧照明 (IP44)

      浴室用防水智慧照明 (IP44)

      Philips Hue Xamento 系列的智慧浴室燈具已經過嚴格測試,具有防水功能,是潮濕環境的理想照明選擇。每盞浴室照明都符合 IP44 標準。

    • 從暖黃光到冷白光,營造燈光帶來的氣氛

      從暖黃光到冷白光,營造燈光帶來的氣氛

      從超過 50,000 種色調的暖白光到冷白光當中進行選擇,為您的浴室營造完美氣氛,以配合每項活動和當天的時間。每天早上使用明亮的白光開始您的一天,讓您感到精力充沛且保持警覺,或者使用昏暗金黃色光線,配合您傍晚的放鬆作息。

    • 透過 Bluetooth 應用程式,最多可控制 10 盞燈具

      透過 Bluetooth 應用程式,最多可控制 10 盞燈具

      透過 Hue Bluetooth 應用程式,您可控制家中任一房間的 Hue 智慧型燈具。 新增多達 10 盞智慧型照明燈具,只要輕觸一下行動裝置上的按鈕,即可控制所有燈具。

    • 設定不需動手的語音控制

      設定不需動手的語音控制

      當與相容的 Google Nest 或 Amazon Echo 裝置配對時,Philips Hue 可搭配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助理使用。使用簡單的語音指令即可控制房間內的多盞燈或單一燈具。

    • 使用 Bridge 釋放整套智慧照明功能

      使用 Bridge 釋放整套智慧照明功能

      Bridge 提供讓智慧照明真正發揮智慧的功能 — 外出控制、語音控制、自動化照明,以及其他功能。將 Bridge 加入您的安裝配置,享受身歷其境的使用經驗,進入安全可靠兼具其他特性的技術世界,獲得更多估能。Bridge 是您打造前所未有智慧照明世界的那把鑰匙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