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玩轉情境燈箱延伸組

    延伸組 1 件, 整合式 LED, 黑色, 透過 Hue 橋接器智慧控制* 7820330P7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巧設計

      78203/30/P7

  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  玩轉情境燈箱延伸組

      78203/30/P7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透過黑色的玩轉情境燈箱延伸組來擴充您現有的玩轉情境燈箱設定,此延伸組包含單一燈箱延伸。不包含電源供應器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巧設計

    全方位照明體驗

    • 以您的方式展示 Hue Play

      以您的方式展示 Hue Play

      Philips Hue Play 燈條可安裝於牆壁或電視,平放在任何表面上,或直立放置。這是一款多功能的智慧型燈具,是您客廳、娛樂空間或媒體室的完美配飾。

    • 以環境智慧型燈具妝點空間

      以環境智慧型燈具妝點空間

      只需按一下按鈕,即可改變居家氛圍。使用超過 1,600 萬種顏色和 50,000 種冷色調及暖白光,創造特別的時刻、為派對佈置心情,或者只是在晚上放鬆一下。

    • 安裝在電視後面

      安裝在電視後面

      使用隨附的固定夾和雙面膠帶,將 Philips Hue Play 智慧型燈條安裝於螢幕後面,立即以您選擇的顏色打造美麗背光。

    • 從暖白光到冷日光,輕鬆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從暖白光到冷日光,輕鬆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為任何時刻營造適合的氛圍,運用暖白光到冷白光裝飾居家生活。享受一年四季各種不同的風格,無論是讓您憶起春日微風的潔淨白光、夏日豔陽的暖白光,或是冬日的酷涼日光。需與 Philips Hue 橋接器連線,才能使用此功能。

    • 以智慧型照明放大您的娛樂

      以智慧型照明放大您的娛樂

      透過照明的魔力,讓自己沉浸在電影、遊戲或音樂中。有數百萬種顏色以及無數的照明選項可供選擇,您可以將客廳變成私人電影院,只需要準備好爆米花,好戲就上場!

    • 一個插頭連接 3 個 Hue Play情境燈

      一個插頭連接 3 個 Hue Play情境燈

      Hue Play 不會在電視後面增加雜亂的電線或佔用過多的插座,您可以將三個 Hue Play 智慧型燈條一起連接到同一個電源裝置,為其他設備保留足夠的空間。

    •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使用橋接器連接 Philips Hue 燈,開始探索無限可能。從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 Philips Hue app 來控制燈光,或在系統中新增可啟動燈光的開關。設定計時器、通知、鬧鐘等功能,享受完整的 Philips Hue 體驗。Philips Hue 甚至可以搭配 Amazon Alexa、Apple Homekit 和 Google Home 運作,讓您用聲音控制燈光。

    • 從智慧型裝置使用 Hue 橋接器全面控制

      從智慧型裝置使用 Hue 橋接器全面控制

      使用橋接器連接飛利浦 Hue 燈光,發揮系統的無限可能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專為眼睛舒適而設計。請造訪 www.philips.com/eyecomfort 來了解閃爍、頻閃和其他準則與產品詳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