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Play gradient lightstrip 55 吋

    僅適用於 55 吋到 60 吋電視, 內附電源供應器和安裝座, 融合白色和彩色燈光, 需要 Hue 橋接器和 Hue sync box 8718699784812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  8718699784812

  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  Play gradient lightstrip 55 吋

      8718699784812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使用 Philips Hue Play gradient lightstrip 創造更精彩的環繞照明效果。這款 LED 燈條完美融合多種光線色彩,模擬整個螢幕畫面內容,實現與眾不同的全場沉浸式娛樂體驗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• 完美混調色彩

      完美混調色彩

      單一 LED 燈條可在同一時間完美混調多種光線色彩。色彩會自然地流動,將光線投射到牆上,為您電視後的背景營造獨特效果。

    • 環繞光效果

      環繞光效果

      體驗環繞光的魔力!Hue Play gradient lightstrip 具有 45 度角光線投射功能,能夠即時對整個畫面上的內容做出反應,營造出引人入勝的電視觀賞與遊戲體驗。*需要 Philips Hue Play HDMI 同步調整器與 Hue Bridge (另售)。

    • 革新的家庭娛樂體驗

      革新的家庭娛樂體驗

      Philips Hue 是唯一可輕鬆同步您可調色燈光與電影和電玩的智慧照明品牌,能帶來令人歎為觀止的家庭娛樂體驗。革新的 Hue Sync 技術能捕捉您正在觀看或遊玩的內容,然後將內容轉譯成即時照明指令集,營造出五彩繽紛的全室體驗。

    • 輕鬆安裝

      輕鬆安裝

      Philips Hue Play gradient lightstrip 專為電視娛樂設計而成。LED 線條提供三種尺寸,適合 55 吋或以上的電視,而且附帶安裝支架使安裝快速又輕鬆。

    • 三種尺寸,完美貼合

      三種尺寸,完美貼合

      Hue Play gradient lightstrip 提供三種尺寸。建議為 55~60 吋的電視使用 55 吋線條;65~70 吋電視使用 65 吋線條;75 吋及以上的電視使用 75 吋線條。如果您的電視尺寸落在這些建議尺寸之間,請使用較小的尺寸 (舉例來說,62 吋電視應使用 55 吋線條)。

    • 需要 Hue Sync 與 Hue Bridge

      需要 Hue Sync 與 Hue Bridge

      Philips Hue Play gradient lightstrip 需要 Philips Hue Play HDMI 同步調整器、Hue Sync 行動版 App 和 Hue Bridge。Bridge 還可讓您為整個住家新增最多 50 盞燈與配件、設定計時器和建立日常作息,而且還能用 Hue App 從任何地方控制燈光,不論您在室內或室外都適用。Philips Hue Play HDMI 同步調整器與 Hue Bridge 另售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