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5 公尺室外燈條

    1 x 5 公尺燈條, 1 x 電源供應器, 日光和彩色燈光 8718699709938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無限可能

      8718699709938

  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  5 公尺室外燈條

      8718699709938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使用 Philips Hue 戶外燈帶打造個人化的戶外空間。這款彈性的戶外 LED 燈帶可漫射完美的光暈,非常適合當做直接和間接照明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無限可能

    體驗不凡

    • 暖白光與冷白光助您放鬆

      暖白光與冷白光助您放鬆

      Philips Hue 戶外照明能為您延長傍晚時光。為露台、陽台或門廊設定適合的氛圍,幫助您放鬆身心。運用夏日豔陽的暖白光,或是冬日的冷白光,一年四季隨心所欲享受任何一種白光色調。

    • 需要飛利浦 Hue 橋接器

      需要飛利浦 Hue 橋接器

      使用橋接器連接 Philips Hue 燈,即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 Philips Hue app 控制燈光。您也可以使用 Philips Hue 室內調光開關來開關 Philips Hue 燈和調整亮度。

    • 設定燈光,歡迎您回家

      設定燈光,歡迎您回家

      體驗燈光在您到家時自動開啟和出門時自動關閉的舒適體驗。從停好車,直到進入家裡的過程,都有合適的燈光伴您左右。只要使用 Hue 應用程式設定成「在家」或「外出」模式,也可交給地理位置定位來判斷,讓您不用觸碰任何按鈕就可以開啟所有燈,就是這麼輕鬆簡單。

    • 無論在室內或外出時皆可智慧控制

      無論在室內或外出時皆可智慧控制

      照亮您的戶外空間,一探外頭的世界。透過 Hue Bridge 連接戶外燈具,即可隨心所欲控制燈光。您可利用 Philips Hue app 等室內遙控選項,或是語音指令 (Amazon Alexa、Apple HomeKit 或 Google Assistant) 來控制戶外燈光,也可以設定照明時程來模擬家中有人的狀態。不論是在舒適的家,或是在其他地方,您都可以控制戶外照明。

    • 設定計時器,享受便利生活

      設定計時器,享受便利生活

      在戶外享受更長的傍晚時光,等到日落後才結束庭院工作或將垃圾拿到戶外也沒關係。設定時程或利用日落與日出作息,自動開啟 Philips Hue 燈。當然,您也可以按照同一種方法關閉或調暗燈光。您再也不需要擔心是否忘了關燈。

    • 內附電源供應器和插頭

      內附電源供應器和插頭

      這組單元包裝具備您需要的所有元件,包括燈條和室外電源供應器。您只需要拆開包裝,在喜歡的地方安裝燈條然後打開燈,就能大功告成。

    • 適合直接照明的一致光線

      Philips Hue 室外燈條為直接和間接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完美的漫射光線。擴散塗層設計讓您不需要將燈條藏在看不見的地方;燈具混合在燈條之中,外觀上呈現一致的顏色。

    • 彈性化設計,可自由塑型彎曲

      根據您的用途,輕鬆將 Philips Hue 室外燈條彎曲塑型。將燈條放置在地面上,為走道提供照明,或是使用隨附的固定夾和螺絲安裝到任何表面,用於天花板或牆壁照明;當中充滿無限的可能性。

    • 適合潮濕環境

      Philips Hue 室外燈條完全防風雨,能承受各種天氣狀況。燈條可承受小水坑,以及來自任何方向的噴射水花,即使下豪大雨也不必擔心!

    • 利用 1600 萬色妝點戶外空間

      Philips Hue 戶外照明可讓您盡情施展魔法。恣意玩轉 1600 萬色及應有盡有的白光色調,創造您想要的效果。打亮物體、樹葉或走道,讓您的空間更加亮眼出眾。使用 Hue 應用程式儲存您最愛的照明設定,只要用手指輕點一下,即可隨時叫出設定。

    • 為特殊場合提供特別的燈光

      有親朋好友登門拜訪?配合不同場合設定您的戶外燈光。不論是在陽台享用休閒晚餐、在庭院烤肉,或是在後院舉行派對,您都可以使用 Philips Hue 為每一個聚會添加一點魔力。創造色彩繽紛的場景,或是利用緩慢搖曳的燈光營造動態效果,以盡情享受特別的時刻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