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Hue Go 可攜式桌燈

    在室內和室外使用, 透過藍牙控制, 使用應用程式或語音控制, 新增 Hue Bridge 以釋放更多功能 8719514404571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  8719514404571

  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  Hue Go 可攜式桌燈

      8719514404571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這款白色可攜式智慧燈具讓您能隨意在任何地方使用智慧燈具。其經評定可在戶外使用,並配備鼠尾草綠色矽膠握把,方便您攜帶到最需要照明的地方,例如在室內閱讀或在室外用餐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•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  Play Pause
      You need Flash to see video.
      Click here to download it.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• 真正的可攜式智慧燈具 

      真正的可攜式智慧燈具 

      Go 可攜式桌燈配備可充電電池,可真正伴您上山下海。任何需要彩色燈光的地方都可帶上這款燈具,例如在室內閱讀,或下一次在戶外舉辦的 BBQ 烤肉。充電一次即可提供長達 48 小時的照明,然後再帶回室內放至隨附的充電底座上充電。 

    •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使用橋接器連接飛利浦 Hue 燈光,開始探索無限可能。從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飛利浦 Hue app 來控制燈光,或在系統中新增可啟動燈光的開關。設定計時器、通知、鬧鐘等功能,享受完整的飛利浦 Hue 體驗。飛利浦 Hue 甚至可以搭配 Amazon Alexa、Apple Homekit 和 Google Home 運作,讓您用聲音控制燈光。

    • 透過繽紛的智慧型燈具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

      透過繽紛的智慧型燈具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

      利用超過 1600 萬種燈色改變住家樣貌,瞬間營照適合不同活動的氣氛。只需按一下按鈕,即可享受多種燈光效果,例如為派對營造歡慶氣氛、將客廳變成電影院、以彩色照明美化家裡的裝潢佈置等。

    • 動態、自然的照明效果

      動態、自然的照明效果

      用生動的燈光讓特殊時刻的氣氛更上一層樓。使用像是舒適燭光 (Cozy Candle)、週日咖啡 (Sunday Coffee)、靜思冥想 (Meditation)、魔法森林 (Enchanted Forest) 和夜之奇遇 (Night Adventure) 等動態光效營造任何情境的絕佳氛圍。

    • 產品上的控制鍵 

      產品上的控制鍵 

      使用燈具上面的按鈕直接變更您的照明設定。按下按鈕即可輪流切換特殊的燈光場景,例如週日咖啡和魔法森林。按兩次並在第二次時按住不放可循環切換色彩。  

    • 從暖黃光到冷白光,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從暖黃光到冷白光,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這些燈泡和燈具可提供不同暖黃光到冷白光顏色。亮度調節功能可從明亮光線變換到較柔和的夜光,按照日常需求調整至最完美的顏色和亮度。

    • 使用 Bridge 釋放整套智慧照明功能

      使用 Bridge 釋放整套智慧照明功能

      Bridge 提供讓智慧照明真正發揮智慧的功能 — 外出控制、語音控制、自動化照明,以及其他功能。將 Bridge 加入您的安裝配置,享受身歷其境的使用經驗,進入安全可靠兼具其他特性的技術世界,獲得更多估能。Bridge 是您打造前所未有智慧照明世界的那把鑰匙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