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GU10 - 智慧聚光燈

    日光和彩色燈光, 透過藍牙立即控制, 使用應用程式或語音控制*, 新增 Hue 橋接器以釋放更多功能 8719514339927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鬆實現智慧照明

      8719514339927

  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  GU10 - 智慧聚光燈

      8719514339927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只要一盞燈泡,就能為任何房間增添色彩,提供暖白光到冷白光的廣泛色溫,並搭配 1600 色彩靈活變化。可使用藍牙控制單一房間即時照明,或與 Hue Bridge 連結以充分發揮完整功能效用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鬆實現智慧照明

    • 透過 Bluetooth 應用程式,最多可控制 10 盞燈具

      透過 Bluetooth 應用程式,最多可控制 10 盞燈具

      透過 Hue Bluetooth 應用程式,您可控制家中任一房間的 Hue 智慧型燈具。 新增多達 10 盞智慧型照明燈具,只要輕觸一下行動裝置上的按鈕,即可控制所有燈具。

    • 可語音控制燈光*

      可語音控制燈光*

      當與相容的 Google Nest 或 Amazon Echo 裝置配對時,Philips Hue 可搭配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使用。簡單的語音指令可讓您控制房間的多個照明或是單件式燈具。

    • 透過繽紛的智慧型燈具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

      透過繽紛的智慧型燈具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

      利用超過 1600 萬種燈色改變住家樣貌,瞬間營照適合不同活動的氣氛。只需按一下按鈕,即可享受多種燈光效果,例如為派對營造歡慶氣氛、將客廳變成電影院、以彩色照明美化家裡的裝潢佈置等。

    • 從暖黃光到冷白光,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從暖黃光到冷白光,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這些燈泡和燈具可提供不同暖黃光到冷白光顏色。亮度調節功能可從明亮光線變換到較柔和的夜光,按照日常需求調整至最完美的顏色和亮度。

    • 搭配日常生活所需的完美照明調配

      搭配日常生活所需的完美照明調配

      善用專為日常工作所設計的四組預設照明調配,讓您的一天過得更輕鬆自在:「活力充沛」、「專注精神」、「享受閱讀」、「放鬆休息」。「活力充沛」、「專注精神」這兩個冷色調場景,能在早晨幫助您集中精神,快速進入工作狀態,而「享受閱讀」與「放鬆休息」這兩個暖色調場景,能幫助您放鬆心情,享受閱讀時光。

    • 使用 Bridge 釋放整套智慧照明功能

      使用 Bridge 釋放整套智慧照明功能

      Bridge 提供讓智慧照明真正發揮智慧的功能 — 外出控制、語音控制、自動化照明,以及其他功能。將 Bridge 加入您的安裝配置,享受身歷其境的使用經驗,進入安全可靠兼具其他特性的技術世界,獲得更多估能。Bridge 是您打造前所未有智慧照明世界的那把鑰匙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