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Beyond 吊燈

    整合式 LED, 日色, 透過 Hue 橋接器智慧控制*, 用您的聲音控制* 7120031PH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無限可能

      71200/31/PH

      Hue White 及 Color Ambiance

      Beyond 吊燈

      71200/31/PH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此款時尚 Philips Hue Beyond LED 吊燈,將設定場景的心情照明以及暖白光事務照明合而為一。連接至家中無線網路,即可透過智慧型裝置,快速完整操控居家照明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無限可能

    體驗不凡

    • LightDuo:兩種光源打造功能性的心情照明

      LightDuo:兩種光源打造功能性的心情照明

      配合心情營造閱讀和工作氛圍,無論是慵懶放鬆、活力充沛或交際應酬,都可隨心變換。一切都可透過燈光的力量達成。Philips Hue Beyond 配備兩項獨立光源,即上照燈和下照燈,可以創造其他顏色和白光混和的無限可能。設定功能照明,並裝點一些顏色。或者也可以打造生氣蓬勃的場景,並結合不同顏色,配合您的心情,無論是想放鬆、想振奮或想探險,都可辦到。

    • 透過 1600 萬色任意發揮創意

      透過 1600 萬色任意發揮創意

      發揮照明創意,1600 萬色任您選擇,立即改變室內的樣貌與氛圍。只要輕觸一下按鈕,即可輕鬆打造場景。透過灑落的光線重溫您最愛的相片與難忘的時刻。儲存您最愛的燈光設定,只要用手指輕點一下,即可隨時叫出設定

    • 將電影、電視節目、音樂和遊戲與智慧型燈具進行同步 

      將電影、電視節目、音樂和遊戲與智慧型燈具進行同步 

      透過讓螢幕上的動作或音樂節奏與智慧型燈具同步,將娛樂體驗帶到新境界。* 選擇您希望將燈具與電影、音樂 (包括我們的 Spotify 整合系列!)、電視節目或遊戲進行同步的方式,以及欣賞可調色功能燈光在休閒娛樂區中進行互動的方式。  *必須搭配 Hue Bridge 

    • 從暖白光到冷日光輕鬆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從暖白光到冷日光輕鬆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為任何時刻營造適合的氛圍,運用暖白光到冷白光裝飾居家生活。享受一年四季各種不同的風格,無論是讓您憶起春日微風的潔淨白光、夏日豔陽的暖白光,或是冬日的酷涼日光。需與 Philips Hue Bridge 連線,才能使用此功能。

    • 自然喚醒及入睡

      自然喚醒及入睡

      Philips Hue 讓您依喜歡的方式從睡眠中甦醒,協助您開啟充滿朝氣與活力的一天。光線亮度模仿日出的效果逐漸增加,讓您自然醒來,而不用被大聲的鬧鐘喚醒,完美展開全新的一天。在夜晚,悠閒的暖白光可讓您卸下一整天的疲憊、倍感放鬆,準備進入沉睡的夢鄉。需與 Philips Hue bridge 連線,才能使用此功能。

    • 用燈光配方舒緩放鬆、享受閱讀、集中精神及注入活力

      用燈光配方舒緩放鬆、享受閱讀、集中精神及注入活力

      燈光會影響人們的心情與行為。飛利浦 Hue 可讓您輕鬆地量身打造日常生活,讓每個時刻都變成一種享受。用酷涼明亮的白日光取代早晨的咖啡,喚醒身體與心靈的活力,整裝待發迎接新的一天。用精緻微調的明亮白光保持專注力。或者用白光散發的柔和光線休息放鬆,為一天劃下完美句點。

    • 無論在室內或外出時皆可智慧控制

      無論在室內或外出時皆可智慧控制

      透過 Philips Hue 的 iOS 和 Android apps,您可以隨時隨地遙控燈光。檢查您出門前是否忘了關燈,並在工作晚歸時將燈光開關。需與 Philips Hue Bridge 連線,才能使用此功能。

    • 設定計時器,享受便利生活

      設定計時器,享受便利生活

      只要使用 Philips Hue app 中的排程功能,Philips Hue 就能讓您在外出時彷彿像在家中一樣。將燈光設定在預設時間開啟,用燈光迎接您回家。您甚至可以將各個房間設在不同的時間開啟燈光。當然您也可以讓燈光在夜晚逐漸關閉,這樣就不必擔心是否忘了關燈。需與 Philips Hue Bridge 連線,才能使用此功能。

    • 安裝自由調光

      安裝自由調光

      體驗飛利浦 Hue 的品質保證柔和調光。不會太亮,也不會太暗,恰到好處。不需要佈線、水電工或安裝

    •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使用橋接器連接飛利浦 Hue 燈光,開始探索無限可能。從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飛利浦 Hue app 來控制燈光,或在系統中新增可啟動燈光的開關。設定計時器、通知、鬧鐘等功能,享受完整的飛利浦 Hue 體驗。飛利浦 Hue 甚至可以搭配 Amazon Alexa、Apple Homekit 和 Google Home 運作,讓您用聲音控制燈光。

    • 需要飛利浦 Hue 橋接器

      需要飛利浦 Hue 橋接器

      使用橋接器連接飛利浦 Hue 燈光,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飛利浦 Hue app 控制燈光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
    • * Hue 橋接器另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