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 White ambiance

    入門套件:2 顆 E27 智慧型燈泡 (800) + 調光開關

    高達 800 流明*, 暖白光到冷白光, 透過藍牙立即控制, 內附 Hue 橋接器 8718699719050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鬆實現智慧照明

      8718699719050

      Hue White ambiance

      入門套件:2 顆 E27 智慧型燈泡 (800) + 調光開關

      8718699719050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開始使用 Philips Hue Light Recipe 套件,助您放鬆、閱讀、專注或提振精神。可透過應用程式、語音或調光開關進行即時控制,或與 Hue Bridge 配對以充分發揮完整功能效用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鬆實現智慧照明

    • 可語音控制燈光*

      可語音控制燈光*

      當與相容的 Google Nest 或 Amazon Echo 裝置配對時,Philips Hue 可搭配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使用。簡單的語音指令可讓您控制房間的多個照明或是單件式燈具。

    • 從暖黃光到冷白光,輕鬆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從暖黃光到冷白光,輕鬆打造屬於您的氛圍

      使用超過 50,000 種不同暖黃光到冷白光顏色,幫助您調整心情,無論何時都能讓您準備進入工作、遊戲或放鬆狀態。冷白光協助您開啟朝氣滿滿的一天,明亮白光讓您充滿活力,而暖金色調的燈光能幫助您沉靜下來準備入睡。

    • 智慧型離家燈光控制

      智慧型離家燈光控制

      將您的智慧型燈具連接至 Hue Bridge 並下載 Hue 應用程式,以確保無論您身在何方家裡都保持明亮。使用應用程式設定照明排程,在特定時間開啟燈光,模擬家中有人的狀態,讓您完全安心。

    • 享受日常工作中最適合使用的智慧型照明

      享受日常工作中最適合使用的智慧型照明

      善用專為日常工作所設計的四個預設燈光場景,讓您的一天過得更輕鬆自在。「活力充沛」與「專注精神」這兩個冷色調場景,能在早晨幫助您集中精神,快速進入工作狀態,而「享受閱讀」與「放鬆休息」這兩個暖色調場景,能幫助您放鬆心情,享受閱讀時光。

    • 智慧家庭的自動化中樞:Hue Bridge

      智慧家庭的自動化中樞:Hue Bridge

      Hue Bridge 是個人化 Philips Hue 智慧照明系統的必備元件,扮演著統籌各項功能的中樞角色,可與您的智慧型燈泡和 Hue 應用程式通訊,確保所有元件協調運作。Hue Bridge 也具備設定排程和計時器等智慧家庭自動化功能。

    • 可語音控制燈光

      可語音控制燈光

      Hue 橋接器可搭配 Alexa、Apple HomeKit 和 Google Assistant 使用,讓您可用聲音控制燈光。您可以聲控開啟及關閉燈光、調整至所需的亮度,甚至可設定燈光氛圍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