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

    Hue Tap dial switch

    無線安裝, 以電池供電, 輕鬆操作燈光場景, 當做遙控器 8719514441057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  8719514441057

      Hue

      Hue Tap dial switch

      8719514441057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每個使用 Tap 旋轉開關的按鈕,最多可控制三個房間或一個區域,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選擇。撥動以調暗或調亮燈光,並將其安裝在牆壁、放置在磁性表面或當作遙控器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• 多樣功能,方便使用

      多樣功能,方便使用

      不用手機或平板電腦,也可以從家中任何角落控制整個智慧型照明系統。

    •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使用橋接器連接飛利浦 Hue 燈光,開始探索無限可能。從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飛利浦 Hue app 來控制燈光,或在系統中新增可啟動燈光的開關。設定計時器、通知、鬧鐘等功能,享受完整的飛利浦 Hue 體驗。飛利浦 Hue 甚至可以搭配 Amazon Alexa、Apple Homekit 和 Google Home 運作,讓您用聲音控制燈光。

    • 立即設定場景

      立即設定場景

      Philips Hue Tap 旋轉開關採用時尚的黑白霧面設計,可讓您在家中的任何房間設定場景。設定每個按鈕以控制 3 個房間或一個區域,並為每個空間選擇場景。

    •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依您想要的方式控制

      使用背膠將 Tap 旋轉開關安裝到牆壁,黏貼於任何磁性表面,或從牆板取下當作遙控器,在家中任何角落皆可使用。

    • 輕鬆旋轉來調亮和調暗燈光

      輕鬆旋轉來調亮和調暗燈光

      要獲得精確的照明亮度,請緩慢轉動以逐漸調暗或調亮。快速轉動以迅速使房間燈光變亮或變暗。

    • 當做遙控器或安裝在牆壁

      當做遙控器或安裝在牆壁

      使用背膠將 Tap 旋轉開關黏貼到牆壁,貼在任何磁性表面,或者將其從壁板取下來當作遙控器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