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事項

    Hue

    調光開關 (最新型號)

    無線安裝, 以電池供電, 輕鬆操作燈光場景, 當做遙控器 8719514274631 尋找相似產品
    •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  8719514274631

      Hue

      調光開關 (最新型號)

      8719514274631 尋找相似產品

      根據一日中的不同時段,調暗或調亮房間光線、切換燈光場景或獲得最佳照明。Hue 調光開關可固定至牆壁或磁性表面上,也可以在家中任何位置當作遙控器使用。 查看各種好處

    影片

    [trigger to render Video Gallery]

    圖像

    輕鬆實現智慧型照明

    • 立即控制燈光

      立即控制燈光

      使用 Hue 調光開關,立即控制 Philips Hue 智慧型燈具。只需按一下按鈕,即可控制整個家,讓房間立刻變暗或變亮、開啟和關閉燈光,或設置燈光場景。

    • 輕鬆的無線安裝

      輕鬆的無線安裝

      Hue 調光開關的電池供電無線設計,您可以利用內附的自黏膠帶安裝在任何地方。也可以從牆板上卸下開關,當成遙控器或連接到任何磁性表面。

    • 只要按一下按鈕,即可設置場景

      只要按一下按鈕,即可設置場景

      只要按一下 Hue 按鈕,即可切換四個預設照明調配:「享受閱讀」、「放鬆休息」、「活力充沛」及「專注精神」。您可自訂開關,新增您喜歡的燈光場景,或根據一天中的時間搭配照明調配,設置完美的燈光。

    • 充分發揮自訂控制功能

      充分發揮自訂控制功能

      將 Hue 調光開關與 Hue Bridge 配對,以控制家中所有燈具、房間或區域 (無論開關位於何處),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自訂開關。

    查看所有規格